2023年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202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高职组)汽车营销赛项在我院圆满举办
2023-12-18 15:24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根据《关于举办2023年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202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的通知》(津职教函〔2023〕61号)通知文件要求,于2023年12月16-17日成功承办了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举办的2023年天津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2024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汽车营销赛项选拔赛。

本次大赛以培养汽车后市场服务行业优秀技术技能人才为出发点,以职业需求为导向,大赛内容分为汽车新媒体营销策划与销售作业模块、汽车保险查勘与理赔作业模块、机动车鉴定与评估作业模块三部分,以全面考察选手的职业道德素养,技术技能水平以及团队协作能力,为各院校师生提供交流切磋的平台。

参加大赛的选手由来自天津市各职业院校的16名学生组成,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选手们扎实的基本功和技能水平、较强的学习领悟能力以及良好的身体素质、心理素质及应变能力,充分发挥了职业技能竞赛对技能人才培养的引领作用。

天津交通职业学院一直积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加快培养和选拔汽车后市场服务行业高素质技能人才,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做好选手储备而勤勉尽责,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