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祥院长率队走访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2023-08-29 15:57  

2023年8月2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于海祥率校企合作办公室、学院办公室主任谢建武 、汽车工程学院院长曹向红、国际交流部副部长唐曌熙走访了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处蓝领招聘部总监刘俊鹏、汽车售后服务事业部培训总监兼校企合作负责人褚小欣、汽车售后服务事业部海外支持科负责人冯诗雨、中东非洲汽车销售事业部埃及售后经理丘世武与张治灵、人力资源处校企合作专员彭婧参加会议。

学院一行首先参观了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的集团展厅,感受了比亚迪的科技创新、技能为本的强大发展,参观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中,刘俊鹏总监介绍了比亚迪校企合作项目现状,表示后续要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强化校企合作规范管理。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教材等材料将很快出台,应用到合作院校的人才培养中。褚小欣总监、丘世武经理、刘俊鹏总监分别对校企合作项目、鲁班工坊建设、招生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于海祥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结合学院发展提出了与比亚迪的合作展望。希望通过国产品牌比亚迪产业学院建设,开展新的校企合作模式;通过共建埃及鲁班工坊,能够教随产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通过比亚迪培训中心建设深入挖掘校企合作内涵;通过参与比亚迪的课程、教材、资源建设,历练师资团队;通过携手比亚迪申报各级各类建设项目等。汽车工程学院曹向红院长、国际交流部唐曌熙部长分别就学院与比亚迪的合作基础和学院鲁班工坊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此次与企业深入交流,对于我院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学院将深化校企合作,培养出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在自主汽车品牌的岗位上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