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2023级订单班宣讲、选拔、组班工作圆满结束
2023-10-09 10:23  


10月8日,汽车工程学院订单班宣讲会在学院大礼堂(新能源专业)及学术报告厅(汽检专业)举行。

本次宣讲工作主要针对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学生开展。奥迪机电、比亚迪、丰田、奥迪服务、博世各订单项目的负责老师方斌、杨晨霞、李嘉泽、张蕊、何泽刚先后就订单企业情况以及各订单班的特色、师资力量、教学设备、教学组织管理、选拔条件、学生就业及发展方向等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新能源专业宣讲中


大众、SGAVE订单项目的负责人刘新宇、于晓喜两位老师在学术报告厅为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的同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现场气氛热烈。

汽检专业宣讲


10月10日和11日完成了订单班的面试、选拔,10月13日完成了订单班的组班工作。

新能源专业面试中


汽检专业面试中


2023级订单班宣讲、面试、组班工作圆满结束,2023级的新生将在更广阔平台开启他们新的汽车技术学习之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