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曹向红院长带队到企业参加交流活动
2023-09-15 16:16  

 


为贯彻落实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天津方案”,扎实推进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学院建设,20236月27汽车工程学院曹向红院长带队到智慧互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区项目指挥中心参加交流活动。

此次交流活动中,智慧互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业务架构师许佳成介绍了智慧互通为中德项目做的系统架构,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关志伟副校长介绍了中德项目的进展情况。

曹向红院长主要就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学院建设以及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专业建设两个方面作发言,并与与会专家进行深度交流。

天津市交通运输管理委员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李强处长、天津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综合交通发展研究院刘俊涛总工程师为项目合作提出指导意见。

此次交流活动对更好的推进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学院建设及我院的智能网联汽车技术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