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多名老师受邀担任东风honda第十届售后服务技能竞赛裁判
2021-09-16 15:24  

2021年9月13日至15日,东风honda第十届售后服务技能竞赛大区赛-天津站如期举行。我院汽车车身维修技术专业欧玉君、张国栋、林泉三位老师被聘为该项赛事的裁判员,并圆满完成了此次赛事执裁工作。其中欧玉君老师作为裁判代表进行了庄严宣誓,并被邀请继续担任东风honda第十届售后服务技能竞赛大区赛-杭州站的现场裁判。

东风honda第十届售后服务技能竞赛包括“中涂打磨”“面漆调配”“面漆喷涂”等竞赛模块,充分考查选手底材处理、面漆微调、面漆喷涂的综合能力。此次赛事裁判员需具备较高的专业素养,丰富的考评工作经验,熟悉赛项涉及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我院老师遵照裁判工作手册要求,服从大赛执委会的指挥,以评分标准为准绳,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体现了我院教师在该领域的专业能力。

通过本次执裁和交流,我院教师在交流汽车涂装领域前沿技术,积累大赛组织与筹备经验的同时,也展现了我院专业教师的风采,扩大了学院在该领域影响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