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0 16:40  


 

2021年7月9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苏敬同志、学院纪委委员、党委工作部部长胡月梅同志全程指导了会议,并进行了点评。

组织生活会在全体党员的庄严宣誓下拉开了帷幕。首先支部书记齐睿文向与会党员介绍了会前的准备工作,随后支部班子、支委会成员、普通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前期党史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开展,通过“个人自学+专题党课+交流研讨+主题党日+外出参观+志愿活动”等多渠道引导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学院党委苏书记点评表示,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党员团结、组织有力,取得了很多很好的成绩,荣誉的取得是全体党员共同努力的成果。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集中学习和征求意见环节落地见效,全体党员问题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务实,批评意见有针对性,落实整改要更深入、更彻底。

同时,苏书记也对分院的工作提出了八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对组织生活会的认识,以讲政治的高度过好组织生活;二是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把政治学习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事情;三是切实与学院的发展紧密结合,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师德师风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四是保证分院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五是确实为群众办实事,敢于直面急难事;六是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七是培养青年学生的爱国情怀,把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传达到位;八是切实增强支部的政治功能。希望大家不断加强学习、立行立改,推动分院党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