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共育,开启汽车技术人才培养新篇章
2020-12-12 16:18  

2020年12月11日,天津交通职业学院与中汽研汽车检验中心(天津)有限公司在天津检验中心举行了校企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学院党委苏敬书记、学院校企合作管理中心谢建武主任、汽车工程学院支部齐睿文书记一行3人,与天津检验中心党委副书记陆红雨、总经理助理柳东威、综合管理部人力主管姜山、综合管理部招聘经理王垚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字仪式在双方交流座谈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苏敬书记回顾了交通职业教育的发展,并对天津检验中心为我院实习生提供的难得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希望双方能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惠共赢。天津检验中心党委陆红雨副书记在座谈中表示,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天津检验中心已建立起智能网联、整车、轻型排放节能、重型排放节能、碰撞、车身试验、底盘试验、新能源等试验研究部。学院实习生的加入为相关汽车试验提供了支持,未来双方将在科研领域、职工联谊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随后,陆红雨副书记、苏敬书记作为双方代表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作为我院校企合作理事会成员单位,苏书记向企业颁发了“校企合作共建单位”。最后在检验中心总经理助理柳东威的陪同下,学院一行参观了电磁兼容、智能驾驶、实车碰撞和风洞实验室,并看望了在中心实习的学生。

未来,我院将与更多优质企业联手,在交通行业及其相关产业进行更深层的合作与交流,培养优质人才,服务区域经济的发展。

双方进行交流座谈


 

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学院授牌


看望实习学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