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分院组织参加“学英雄事迹,响时代强音”事迹报告会
2020-10-15 16:52  

2020年10月14日,汽车分院各团支部参加了由学院组织的天津市对口支援恩施州疾控工作队事迹报告会,张宏院士对他们的援恩医疗过程进行了讲述,并对此次工作进行了总结。

透过张宏院士的讲述我们仿佛看到了一个个身着白色防护服的身影穿梭在一张张病床前,不分昼夜的为病患们提供治疗,送去安慰,把病患的生命放在第一位。我们也仿佛看到了,恩施人民目送援恩医疗队返乡时眼含热泪的模样。我们看到了他们所做出的贡献,但他们经历的辛劳却是我们无法想象的。

会后,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齐睿文老师针对本次会议对汽车学子们提出了要求:“传递抗疫力量,践行初心使命!张老师从援助恩施医疗疾控工作队工作的实际出发,为我们带来了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鼓舞士气,振奋人心。我们要以“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为指引,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努力拼搏、建设祖国。当前我们仍然处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认真落实防疫要求、加强自身防控、提高身体免疫力,为祖国的明天谱写我们的青春华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