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相伴成长——汽车分院李丽娜、贾启阳副院长受邀国培课堂
2020-09-15 11:14  

2020年9月14日,汽车工程学院李丽娜、贾启阳副院长受天津市硕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邀请为2020参加国培的骨干教师做了主题为“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技术相关专业建设经验交流”“新能源汽车综合故障诊断与分析”的经验分享。两位院长凭借多年专业建设与实践经验,从新能源汽车技术和汽车智能技术专业的建设情况、实际案例分析、未来规划、专业群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我院作为国家骨干高职院校于2012年开设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2018年开设汽车智能技术专业,是全国较早开设此类专业的职业院校之一。结合多年来的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经验,与现场老师们共同探讨了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技术相关专业及汽车专业群建设的相关问题。

多年来,我院密围绕国家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和新能源汽车技术推广等战略,基于“低碳、绿色、环保”的理念,立足服务天津经济建设发展,依托校企合作项目,探索新能源汽车技术服务链与专业链深度融合的实施路径。与众多国内知名院校、行业、企业、培训机构、科研机构、出版社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助力了专业人才培养,提高了专业的社会服务能力,服务了区域经济的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