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丰田校企合作项目订单班学生参加一汽丰田举办的企业技术比赛获奖
2020-09-04 09:59  

2020年9月3日我们收到一则喜讯,我院18级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丰田班和14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丰田班学生参加一汽丰田举办的天津地区QM双人作业技能大赛分别获得冠军和亚军的好成绩。本次比赛由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参赛选手包括全市所有一汽丰田品牌旗下的售后服务经销店推荐的优秀技师。我院的学生郭赫、付禄斌分别在天津华苑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天津和裕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实习工作,通过一段时间在公司的工作表现和具备实践技术能力获得公司领导的认可,被推荐为代表各自所在公司参加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最终通过本人的努力、公司同事的帮助和学校教师的指导取得了良好的比赛成绩。

我们以交院学子能在企业中取得这样的成绩而感到骄傲,再一次用事实证明了职业教育在人才培养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