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获得2019年高职院校学生汽车营销技能大赛一等奖
2019-12-19 15:26  

2019年12月17日-18日,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下的2019年高职院校“运华-道唯杯”学生汽车营销技能大赛在浙江杭州顺利举行。本次赛项设置依托专业核心技能,包括汽车销售综合技能、二手车鉴定评估综合技能两个赛项,将全方位考核学生专业知识、汽车销售综合技能与汽车售后服务技能。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48所高职院校的96名选手参加,通过竞赛搭建了高职院校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通过前期的竞赛选手选拔,金稀灵、马中骏两位同学脱颖而出,代表我院参加了比赛。两位同学围绕赛制设置的环节与各兄弟院校学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最终,我院斩获了汽车销售综合竞赛一等奖、二手车鉴定评估技能竞赛一等奖、团体总分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赛项设置充分对接汽车后市场结构调整变化需求和销售新模式发展需求,体现以服务技能延伸和岗位技能新要求为核心,此次大赛中的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我院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改革和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促进了专业教学成果的转化,突出了“善销售会服务”的专业特色,推动了专业教学水平和学生综合素养的双提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