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天津市高职高专院校学生技能大赛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在我院顺利举行
2019-12-02 15:18  


2019年11月29日—12月1日,2019年度天津市高职高专院校“畅洋杯”汽车检测与维修项目学生技能大赛暨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在我院顺利举行。本次竞赛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天津交通职业学院承办。

据悉,竞赛吸引了来自天津、河北7所院校的12支代表队参加。竞赛内容对标国赛,分为理论考核和实操考核,其中实操项目由发动机检修和汽车电气检修两个项目组成。比赛考核了参赛选手汽车专业知识掌握情况,同时检验了选手动手操作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计划组织能力、汽车故障诊断与排除能力。

经过三天激烈的比拼,比赛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圆满落幕,各名选手训练有素,各有所长,充分展示了个人风采,也彰显了高职学院不断提升的专业教学水平。职业院校的技能大赛推动了职业教育的发展,搭建了各院校相互学习的平台,展现了职业院校学生的风采。此次大赛推动了职业教育的发展,深度体现了教育育人的本质,并且搭建了各院校相互学习的平台,展现了职业院校学生的风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