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职业教育初心,潜心育人砥砺前行——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教研活动
2021-10-23 16:26  

2021年10月22日,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不忘职业教育初心,潜心育人砥砺前行”为主题的集中教研活动。汽车工程学院李丽娜副院长领读了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教师们结合承担的学院创优赋能项目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

老师们深刻地认识到职业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和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个人都肩负着培养多样化人才、传承技术技能、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职责。作为一名职业教育教师,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我们应不忘职业教育初心,立足本岗,加强职业教育理论研究,一体化设计中等职业教育、高等职业教育、职教本科“汽车服务工程”专业人才培养体系;提升信息化、智能化工作水平,全面推动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汽车后服务市场提供有力人才和技能支撑。

c759874c1472f8c1e622605e6f8f48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