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专题学习市委教育工委 市委印发《关于全面推进全市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的若干举措》
2021-08-28 16:02  

2021年8月20日,汽车工程学院曹向红院长转发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印发的《关于全面推进全市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的若干举措的通知》文件,要求全体教师暑假期间先自行学习文件,联系自身实际教育教学工作深刻体会文件精神,安排课程思政典型教师做交流发言准备,同时部署开学后集中学习计划。

8月27日,汽车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就《关于全面推进全市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的若干举措》做专题集体教研。曹向红院长结合文件做课程思政建设推进动员;李丽娜副院长带领大家通读《关于全面推进全市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的若干举措的通知》文件;孙静、张洪威老师就个人教师能力大赛、实训课教学等教育教学经验做学习交流发言。

汽车工程学院集体教研


会后,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汽车车身维修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汽车智能技术、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又开展了以教研室为单位的专项教研,大家积极交流、探讨课程思政学习心得,为今后进一步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教研室专项教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