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谱和田帮扶新篇
2021-08-28 11:21  

 

 

 

2021年8月27日,汽车工程学院教师孔旭红作为天津市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踏上了去新疆和田职业技术学院的班机。学院杨连江副院长、汽车工程学院曹向红院长到机场送行。

这是汽车工程学院的第二批援疆教师。张国栋、赵宏两位老师曾作为天津市第九批援疆干部远赴新疆,参与和田职业技术学院的建设,全面负责系部的组建与管理、师资培养、实训基地建设、学生管理等工作。他们出色的成绩均获得了优秀援疆教师的荣誉。赵宏获得全国扶贫攻坚先进个人。

近年来,天津交通职业学院汽车专业群立足专业发展,围绕国家精准扶贫战略,先后对西藏昌都、新疆和田、云南怒江等地区职业院校进行对口帮扶,已累计派出16名中层管理者、专业骨干教师,针对当地院校的职业教育发展规划、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师资培训、人才交流、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帮扶,起到了精准帮扶效应和辐射带动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