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2020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
2021-03-13 15:55  

2021年3月12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连江同志、学院纪委张娟同志全程指导了会议,并进行了点评。

组织生活会在全体党员的庄严宣誓下拉开了帷幕。首先支部书记齐睿文向与会党员介绍了会前的准备工作,随后支部班子、支委会成员、普通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分院党支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强化党员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杨院长点评表示,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集中学习和征求意见环节落地见效,全体党员问题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务实,批评意见有针对性,但个别党员理解不够深刻,问题查找不够具体,希望大家不断加强学习、立行立改,推动分院党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