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述职大会暨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2020-11-11 16:06  

为全面梳理总结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展望下一学期重点工作。11月10日下午5点分院成功举行团总支学生分会述职大会即授牌仪式。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项,宫怡、张婷、房桂新、王雨佳、刘宗旺、郭鑫、马瀚文、李沛、李永康、刘程颖、刘子健、刘佳、李保杰、王鹏飞、钟艺杰、张子健等16位学生干部分别进行了述职,学生干部们从工作回顾、自我评价、工作体会、未来展望四方面进行述职,加深了同学们对学生分会工作的认识。通过此次大会,大一志愿者们不仅更进一步了解了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也对自己的未来有了重新的规划。第二项,授牌仪式,由2020级新生志愿者为各部门学生干部授牌,一个个沉甸甸的会牌佩戴在胸前,不仅承载着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也是一份传承的希望。第三项,学工办毕竟主任讲话,他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勉励同学们抓住时间努力学习,追求更高理想,成为国之栋梁。

授牌仪式只是一个起点,也希望学生干部们积极有为,善做善成,继续书写精彩华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