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20-10-27 16:02  

 

2020年10月20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大会讨论了路银龙、马乔、王远洋、解丰维、苗英杰、董浩等6名学生发展为预备党员的事项。发展大会由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毕竟同志主持。6位入党申请人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组织说明自己的入党动机,并汇报了自己的思想认识以及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表达了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并由入党介绍人对培养情况进行说明,支部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6名入党申请人的申请,并报送上级党委审核批准。入党申请人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向往,纷纷表示自己要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促进了党员队伍的不断壮大,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对今后党支部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望路银龙、马乔等6名同志以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勇挑重担,努力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素养,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