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召开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工作视频会议
2020-11-19 13:15  

为了进一步贯彻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关于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相关要求,高质量完成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任务,汽车服务工程专业于11月18日晚7:30召开了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视频工作会议。本次会议邀请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黄玮主任担任主讲。全体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视频会议上,黄玮主任首先介绍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历届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和其他相关汽车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的指导和完成情况。随后,黄玮主任深入浅出的从毕业设计的选题原则、选题内容及注意事项、任务书的下达、撰写开题报告、论文的撰写以及论文撰写指导举例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最后,黄玮主任还与指导教师进行了互动,对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为指导教师下一阶段工作指明了方向,对提升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提升了专业教师指导毕业设计(论文)的水平,为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更高更好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