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年一般维修丰田班丰田技术员认证考核
2020-11-03 16:48  

 

在2020年11月1-2日,汽车工程学院2018级一般维修丰田班19名学生进行了由丰田公司组织的丰田技术员认证考核,经过三天的理论与实操考试,19名学生全部进行认证考核。现为全国丰田T-TEP学校中丰田认证考核学生人数较多的学校,得到丰田公司的赞扬。

此次考核严格按照丰田公司丰田技术员的考核标准进行,实操考核是丰田汽车四万公里保养工作流程和维修资料查阅两部分构成,考核标准体现出规范、安全、5S作业以及查找维修资料的能力。考官由4名通过丰田技术认证的教师组成。最终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通过汽车工程系丰田老师和19名丰田班学生不断地的刻苦训练,精心准备,认证考核圆满完成。

我院作为丰田T-TEP项目重点合作院校之一,学生良好的综合素质、熟练的技能再一次得到企业、兄弟T-TEP院校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实操考核


实操考核


考核点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