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2020级订单班宣讲工作圆满结束
2020-10-20 16:44  

 

2020年10月19日,汽车工程分院部分订单班宣讲工作落下帷幕。10月19日,订单班宣讲会在学院大礼堂举行,参加会议的有汽车工程分院贾启阳副院长、各订单班负责人,各订单班学生代表,2020级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全体学生。

在大礼堂中的订单班宣讲工作主要针对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学生来开展的。在宣讲会上,丰田、比亚迪、sgave、奥迪服务、奥迪机电各订单项目的老师李嘉泽、杨晨霞、于晓喜、刘星、方斌先后就订单企业情况以及各订单班的特色、师资力量、教学设备、教学组织管理、选拔条件、学生就业及发展方向等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在其他教室,大众、博世订单项目的负责人刘新宇、何泽刚两位老师为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的同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深受学生好评,现场气氛热烈。

至此,2020级订单班宣讲工作圆满结束,2020级的新生将在更广阔平台开启他们新的汽车技术学习之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