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荣归 团结助力赢大赛
2020-10-19 11:49  

2020年度天津市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赛项即将举行,临近比赛之际,具备大赛经验的往届毕业生徐文玺、李志运等先后回校与本届参加比赛的学弟们进行赛前交流,往届毕业生对本届参赛选手就比赛流程、比赛准备过程等方面传递了各自的经验,为本届比赛的顺利备赛加油助力。

我院已积极备赛并连续参加天津市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赛项多年,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实操能力和应变能力,同时也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了我院与天津市各职业院校新能源汽车技能水平的交流。

徐文玺等先是生动形象地介绍了他们以往参加比赛的基本过程,接着对即将参赛的同学就两大比赛内容,即能量供给系统检测与诊断和纯电动汽车整车综合故障排除,传授专业训练经验和团队合作经验,最后他们为即将参赛的学弟们加油鼓劲,就比赛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细节问题详细展开说明。

本次交流活动不仅为即将参加比赛的本届在校生提供了帮助与指引,同时体现了我校师生团结一致、共同迎难解决问题的精神,体现出往届毕业生对于母校的热爱和对于我校人才培养的认可,相信在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本届参赛选手也一定会在最后的比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