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赵宏老师荣获“天津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0-10-14 16:29  

10月13日上午,由天津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领导办公室、天津市社会动员专项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天津市海河传媒中心承办的“海河有爱,津城有援,天津市2020年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仪式”在天津广播电视台举行。经过评选,我院教师赵宏荣获“天津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赵宏老师是2018年8月作为第九批轮换专业技术人才被选派到新疆和田职业技术学院从事援疆工作。援疆期间担任和田职业技术学院工程技术系主任。他面对“一无所有”的新建校,用短短的16天时间,完成系部组建和新生报到前的各种准备工作,使2018级126名新生顺利入学并开展教学工作;他用最短的时间建设完成了6600平方米全疆一流的实训中心;他还利用实训场地和设备的优势,实现了和地区中专、地区技师学院三校间的实训资源共享,创新了和田地区实训资源共享模式;他指导学生首次站上自治区技能竞赛赛场;他洽谈校企合作项目,初步完成了“广汇汽车订单班”等项目,实现了学习、实训、实习、就业闭环管理;他面对当地的专业老师,倾囊相授;面对全系学生,是老师更是父亲。另外,他先后5次参与了和田地区教师比赛执裁、专业评审以及其他兄弟院校指导专业建设工作。现在,虽已结束任务回到天津,但他依然心系和田职业教育,在线上提供多方位指导。他为田地区职业教育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也把职业教育“天津模式”深深地刻在了和田大地上。

赵宏老师参加颁奖仪式

赵宏老师迎接工程技术系历史上第一名报到新生

赵宏老师主持完成的汽车实训中心一隅

赵宏老师与学生谈心谈话

赵宏老师指导学生实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