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受邀参加高职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
2020-10-12 16:05  

2020年9月,我院教师李帅参加了为期28天的“2020年天津市高职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教师企业实践项目”的学习。此次培训以企业实践为依托,深度介绍了新能源汽车技术,提高了我院教师的实践水平,同时进行了新能源汽车智能化的探索。

培训中,各职业院校教师通过企业实践的方式,学习了新能源汽车技术及新能源汽车故障诊断方法,参观了各大品牌新能源汽车4S店,并在4S店内与企业技师进行交流学习,提升了个人专业技能。同时,此次培训还以全国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大赛为例,对仿真实训车进行组装、调试及参数标定,并通过路面测试,实现了仿真实训车自动驾驶、寻迹、避障等功能。

通过此次培训,我院教师对新能源汽车技术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拓宽了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知识技能,在丰富自身视野的同时,也与其他职业院校教师进行了交流,这对于教师掌握新技术并应用到实际教学中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