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四史”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四史”学习系列活动
2020-10-14 16:03  

“学习‘四史’,可以让我们增强历史意识,掌握历史思维,具备历史眼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作为对接我党支部的思政教师,康志青老师为分院全体教师做了题为“学史鉴往守初心、薪火相传担使命”的讲座。她围绕“‘四史’的基本内涵、为什么要学习‘四史’、如何学好‘四史’”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为了增强“四史”学习教育效果,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了“传递抗疫力量、坚定理想信仰”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组织了全体教师参观“人民至上—天津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纪实展”,引导全体教师更加坚定理想信仰、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同时,为了向全体学生传递抗疫力量,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在分院微信公众平台上推送了此次抗疫展的VR全景展,实现了利用新媒体随时随地的学习。

分院党支部通过“理论+实践”“线上+线下”的学习,在全系上下掀起了“四史”学习的热潮,切实增强了师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