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捷通达”订单班圆满完成宣讲与面试工作
2020-10-13 16:02  

 

2020年10月9日至12日,汽车工程学院“捷通达”合作订单班宣讲与面试工作圆满完成。订单班宣讲会在学院大礼堂举行,参加会议的有捷通达集团人力资源经理齐爱莉、培训经理刘吟笙、汽车分院党支部书记齐睿文及2019级300余名学生参加。宣讲会上,齐爱莉经理介绍了集团整体发展、订单班人才培养特色、学生进入订单班后的发展路径等。

天津捷通达汽车投资集团“捷通达”订单班是汽车分院首次与汽车后服务市场的集团化企业共同建立的订单班,将企业的岗前培训前移至在学期间,为学生的实习就业提供了更多渠道的同时,实现了学生的零距离上岗。

天津捷通达汽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投资汽车4S店为主的集团化企业,在天津、云南两地拥有60余家汽车4S店,荣获2019年度中国汽车流通行业成长力企业和社会公益榜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