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联合培养项目专业实习安置工作启动
2020-09-18 11:28  

2020年9月17日,中汽研汽车检验中心(天津)有限公司深入学院开展宣讲活动,企业代表、分院书记、副院长、班主任及2017级全体学生等参加了宣讲会,本次宣讲会拉开了由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和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联合培养的2017级学生专业实习安置工作的序幕。

此次宣讲会,企业代表首先展示了企业官网信息,为学生讲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主要工作范围,并就学生的关注话题进行了重点讲解。2017级学生即将进入企业参加专业实习,心情忐忑不安而又激动兴奋,他们身着正装,认真的聆听并与企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最后,学生向企业提交了个人自荐材料,并进行了自我介绍,供企业人员选拔参考。后续,还将有我院合作企业陆续进校开展宣讲,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专业实习机会,以全面提升学生的专业实践水平。

在汽车服务工程专业联合培养过程中,学院充分发挥职业院校产学融合的办学软硬件和校企合作项目等资源优质。针对疫情带来的专业实习安置工作的压力,我院积极与合作企业洽谈沟通,携手多方力量,共同培育优质人才,为2017级学生专业实习提供了科研、保险、高端汽车经销商等多种类型的企业和岗位,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为学生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搭建了成长的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