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之重才 青年担当——祝贺青年教师郑印荣获“第20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2020-09-19 11:20  



郑印是我院汽车车身维修专业教师。参加工作以来,郑印始终在教学第一线勤奋耕耘。作为理实一体教师,他以自身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精湛的技能水平,得到了学生的赞扬,更得到了行业企业的高度认可。他先后取得了丰田认证教师教学资质认证、保时捷PEAP项目TCA教师资质认证、东风本田教师资质认证,为企业培养了优秀的涂装领域从业者,完美诠释了产教融合的含义。在“2019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十一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邦邦汽服·驾安配杯’汽车维修工(职工组)职业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中,他与来自全国26个省(市、区)的51名地区的顶尖选手同台竞技,最终以总分第四名的成绩斩获银奖,并被授予“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全国交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汽车工程学院始终致力于培养“理实一体、技术精湛”的优秀师资。通过校企合作,分院提高了专业的办学水平,培养了大量拥有企业认证的优秀师资。优秀师资将企业的前沿技术带入课堂,缩短了课堂与行业之间的距离,同时也为行业从业者提供了技能培训,使专业教学水平及培训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