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2011届优秀毕业生王硕
2019-06-16 14:54  

王硕,天津交通职业学院2011届二手车鉴定与评估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他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各项活动。2009年,他代表学院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汽车营销技能大赛”获得高职组冠军、全国最佳辨手;2010年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汽车营销技能大赛”获得高职组亚军的好成绩。

毕业后,他走向工作岗位。工作之初的五年,是他职业生涯的夯实基础的五年。五年间,他分别在红马奔腾4S店、燕语津发4S店、润濠4S店任职五年,期间通过不同品牌学习与历练,由实习生、销售顾问、电销、培训讲师到展厅经理、销售经理、销售总监的岗位。2015年,他回到了所学的二手车专业。工作重点也转移到了互联网二手车、平行进口车销售方面。在此后的两年里,他走出天津,北至黑龙江、南至江西、西达新疆,对比传统汽车与互职网汽车、对比中规汽车与平行进口汽车差别,为此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由于工作出色,2017年他调任天津市鹏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担任集团二手车部的副总经理。2019年他将目光转向了汽车新零售市场,包括融资租赁、金融SP业务、新车与二手车业务,于是加入了天津合兴盛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任公司总经理。

回首一路走来,他从一名在学学生成长为企业的中层管理者。这十年他成长、蜕变,不断感悟着工作的喜悦和收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