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2011届优秀毕业生孔婉莹
2019-06-10 13:47  

孔婉莹,汽车工程学院2011届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的毕业生,现任天津荣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金融保险总监。

在学期间,她努力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曾担任汽车工程系团总支副书记,在校的学习和工作为她奠定了夯实基础。

2010年,还在实习期的孔婉莹成为了天津市捷兴汽车商贸有限公司的衍生服务专员。起初的工作枯燥乏味,她一度迷茫失措,找不到为了发展的道路。此时听到了马云的演讲:一个人在一份工作上不工作两年,你不能说自己了解这份工作,不工作五年你不能说自己熟悉这份工作,更别提专家。她暗下决心,不管工作有没有发展至少要坚持两年。两年后市场开始好转,信贷由起初的每月5、6单,提升到20多单,工作也有了新的认识,其他部门有需要帮助的,她都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大家。由于工作表现出色,2014年起她开始担任公司金融总监。同年,她参加了全国的汽车金融大赛,取得的华北区第二名的好成绩,2015年通过了一汽大众金融总监的认证,2016年参加“大金融 星征程”的全国金融大赛,取得了全国第一名的好成绩。她所带领的团队也取得了杰出经销商称号,自此她已经取得了一汽大众金融业务的总高奖项,为她在一汽大众的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2016年公司的店庆中,她带领的续保团队首次续保量突破700单,受到了一汽大众大区金融总监的高度表扬。2017年,她开始担任任荣宝行4S店金融保险总监,主要负责贷款、二手车和续保工作,新的工作模式和新的工作内容,也面临新的挑战,她相信只要自己肯努力,勤学习,就一定能战胜工作中的各种难题。

在工作的岗位上每个人都会有无数次想要离职想要跳槽的想法,但是总会有人在一直坚持,成功的路上没有任何捷径,唯有踏踏实实的坚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