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2011届优秀毕业生孙静宇
2017-03-06 09:40  

孙静宇,天津交通职业学院2011届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毕业生,现任天津捷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经理。

2008年09月,孙静宇怀揣着梦想以及对汽车的热爱开始了他的大学生活,入学初,他扎实努力学好各类基础和专业技能课程,凭借其优异的理论基础和实操技能成功入选订单班,在订单班一年的学习中,使其对汽车的了解更为深入,职业能力有了全面的提升。经学院推荐,该生进入天津捷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工作,在工作中他勤奋钻研,掌握所有车型常规保养流程和常见故障的诊断和排除方法,经过自己的努力很快从一名学徒到小工,再到中工,正是这段经历为他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11年07月,他开始进入销售岗位,凭借着出色的表现,突出的业绩,当年被单位评为“最佳新人”奖。基础的销售工作一干就是两年,两年来他的工作得到了客户的肯定,领导的认可。经过公司领导决定,提升为销售经理,自任职以来,他积极帮助销售顾问解决各种问题,渐渐成为销售顾问心中的坚实后盾,曾两度被评为“优秀销售经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