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2016届优秀毕业生孙守举
2017-03-06 09:30  

孙守举,天津交通职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新能源汽车方向)2016届毕业生,自进入学院以来,他思想积极进步,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爱生活,严格要求自己,勤俭节约。在学习方面,勤奋努力,刻苦钻研,精益求精,在校期间在学好日常各门课程的同时,经常主动利用课余时间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教学用具的维护,还曾参与学校公务用车的维修和保养、卡罗拉自动变速器的大修、两台雪铁龙C4L实验用车发动机的组装。经过日积月累的锻炼,该生的专业技能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通过层层选拔,他成功入选为订单班学员,在学习期间成绩突出,表现优异,曾获得2013-2014年度“院级优秀共青团员”、2014-2015年度 “院级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参加了2014-2015年“巴哈大赛培训”,2015年8月至10月分别在北京和上海参加保时捷项目培训。

通过三年的努力,该生的思想道德和专业技能有了全面的提升,目前他在西藏昌都市职业技术学校担任汽车专业教师,为西部职业教育的发展建设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