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勇攀高峰 追求卓越的交院学子
2014-04-15 16:16  

边继贤,天津交通职业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2007届毕业生。现任安徽中衡保险公估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

边继贤同学在校期间就是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曾经在学院学生会和班级担任副主席和班长等职务。在校学习期间,在学院老师的悉心培养下,在他个人的勤奋努力下,个人综合能力得到了全面提升,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大学生”、“优秀志愿者”、“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2007年7月,边继贤同学走出学院,进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从事保险理赔员的工作,主要负责事故现场调查取证,核定保险事故的损失;接见客户,检查确定财产权利的有效性,查找警察和医院记录,确定责任;调查取证,收集、整理并审核查勘定损资料等工作,这项工作非常辛苦,而且责任重大。他每天不停的忙碌于负责的片区,由于当时汽车数量激增,每天平均案件处理量多达二十余个以上,还要逐个整理卷宗,为了确保工作质量,他经常需要加班加点,有时忙的饭也顾不上吃,就这样他一干就是5年,在这5年中他虚心学习、踏实肯干、钻研业务,以他严肃认真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善于发现、乐于助人的生活态度,成长为公司理赔队伍的中坚力量。

由于其出色的表现,得到了公司领导和同事的一致认可,后被提拔为理赔部主任一职,在很多人眼里他这么年轻就担任主任的位置应该已经很满足了,但他是一个勇攀高峰、追求卓越的人。在这个位置上干了2年后,2013年11月他筹建了“安徽中衡保险公估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并出任总经理一职,在筹建公司期间他的工作压力和资金压力都很大,但当他听说母校正在进行“思源基金”捐款时,他放下了手里的工作,出席了捐款现场,并捐出了1万元,用于资助生活困难的学弟学妹。

展望未来,边继贤同学对自己的职业生涯充满了希望,他坚信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有梦想就要付诸于行动,任何事情做了不一定会成功,但是不做一定是失败。他坚信“态度决定一切”,相信勇攀高峰、追求卓越的交院学子一定会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