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2006级优秀毕业生杨妮娜
2009-07-28 00:00  

杨妮娜同学是我院2006级毕业生,现在天津华苑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任销售顾问。杨妮娜曾担任06级文艺部部长及营销1班班长,她为人谦虚、积极乐观,以对待工作一丝不苟的精神和出色的工作业绩得到了领导的认可及客户的好评。

在校期间,学生会的工作培养了她接人待物的能力,也让她懂得了如何在众人面前展示自己的优势,这对她今后走向工作岗位获益匪浅。而工作经历使她感悟到,在职业场上必须有责任感。你想要在工作中做得更好,为人处事的亲和力很重要,不仅要学会用微笑去面对每一位客户,也要把“服务第一”永记心中。在金融危机时期,就业方面有很大的压力,而她把这种压力变成自己的动力,用自己的能力抓住自己的机遇。她告诫我们,要懂得换位思考,懂得如何去配合别人,懂得创新开拓;学会与人交流,提高沟通能力,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坚持。这是杨妮娜工作实践的感悟。

(汽车工程系先锋报记者 冀翠霞)

发布日期:2009-7-2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