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2005级优秀毕业生张思文
2009-06-28 00:00  

张思文是2005级汽车检测专业2班的毕业生,曾任系学生会主席。现在是天津空港众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维修技师。

作为职场上的张思文对在校的学习有自己的深刻理解。他认为,学生的职责所在是培养自己在各个方面的专业素养,各方面的学习对于以后的职场生涯绝对至关重要。在校期间,由于张思文在专业知识与技能方面打下的坚实基础,加之毕业后在工作岗位他虚心求教,刻苦钻研技术,踏实肯干,勤奋敬业,使他的汽车维修技术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得到同行和领导的认可,被公司提升为维修技师,并独立带徒弟,为公司培养维修人才。

工作的实践磨砺,不仅使张思文走向成熟,而且他带领更多的同学走向就业的成功之路。根据公司的需要和他的推荐,如今已有多名06、07级的学生到公司实习。

(汽车工程系先锋报记者 陈欣、赵宇)

发布日期:2009-6-2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