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2005级优秀毕业生金姗姗
2008-06-28 00:00  

金珊珊是我院2006级汽车营销5班毕业生,曾任班级团支部书记、系团总支副书记,现任天津空港斯巴鲁销售顾问。

金珊珊开朗大方、积极乐观,对工作一丝不苟。在校期间,她学会了如何更好地与人交流,如何提高做人处事的能力,让自己逐渐变得成熟,特别是在团总支工作,锻炼了她领导组织能力。这段学习工作经历让她受益匪浅,对她今后走向社会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在工作岗位上,她真诚热心地对待每一个客户,不怕苦,不怕累,遇到困难不放弃,用自己的实力赢得了客户的青睐,取得了很好的业绩,得到大家的认可。工作经历使她更深地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她希望在校生珍惜学习的机会,更多地学习专业知识、掌握专业技能,积极参加校内活动充实自己。同时,对于新的挑战,要勇于拼搏,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只有坚持下去才会取得最后的胜利。这就是金姗姗对人生的感悟。

(汽车工程系先锋报记者 冀翠霞)
发布日期:2008-6-28
关闭窗口